園長的話 – 感謝有你

滿滿的祝福與感謝,像跳躍的音符似的,從字裡行間透過視覺,觸動著我們的心,雖然只是簡短的一句~謝謝,辛苦了~,卻是溫暖在心頭,家長透過聯絡本,表達對幼兒園及老師的謝意。在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上,又再次的看到仁和的用心與老師們的付出。

七月25日的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,再一次展現團隊的默契與合作,每位夥伴盡自己所能「Do My best」;不論是典禮的流程,或是音樂劇的表演,節目前後的銜接,樂器、道具的擺放,音樂的選曲與剪接,舞台的佈置,服裝的租借、歸還,禮物的準備,場地的佈置…等,幕前幕後、事前事後的準備與收拾工作,所需的人力、物力與經費,還真不少。

進廚房就不要怕熱!家長溫暖的言語,像一陣涼風,掃除了全身的熱氣,令人有愉悅與舒適的感覺。

「園長~典禮好感動內!」「舞蹈班序曲表演很喜氣」「今年的畢業生好好哦!園長一個個戴畢業帽」「家長還陪著上台」..。

是呀!有一些感動在心裡,在預演的過程中有所畫面,而做了調整,希望孩子人生的第一個畢業禮,是充滿回憶與溫馨的,愈來愈好是一定要的。

感謝所有畢業的寶貝們和家長,因著有你們,讓我們得以揮灑與發揮所長;感謝中、小、幼班寶貝和家長們參與歡送的行列,讓典禮更顯熱鬧與隆重;感謝定谷媽媽與鈺暄爸爸的祝福,您們的話語鼓勵了孩子,也感動了我們。

畢業典禮的英文是commencement,另外一個意義就是「開始」;畢業只是另一階段的開始,大班小朋友畢業後,要到國小另一個學習旅程,期盼在仁和所奠定的各項基礎,不論是語文、身體動作和健康、美感、社會、情緒、認知等的學習,都能繼續的加深、加廣向上發展。學習是持續不斷的,沒有休止符,父母的陪伴與關心是非常重要的。當孩子有需要時,必須適時的伸出援手,陪伴他們度過每一個學習成長的階段,面對所有的挑戰。

典禮與發表會後也就是學期要結束了,今天是七月三十日星期四,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日,除了頒發早到獎外,還有中小班上課滿二個月以上,就可獲得獎狀一張,以資鼓勵。

下星期一八月三日暑期生活營開課,作息時間與平常日一樣,暑假期間上下課只開放前門,請家長留意。

祝福大家 暑期愉快 平安喜樂

Mandy

相關文章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