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長的話 – 羊羊得意運動會

司儀千芠以清澈又響亮的聲音~「2015羊羊得意,仁和第41屆親子運動會,大會開始~」全體小朋友發出「咩~咩~」羊羊得意的叫聲為活動揭開序幕,緊接著各班小朋友巧扮咩咩羊、跳跳羊、樂羊羊、美羊羊、彩虹羊、笑笑羊、喜羊羊等可愛的造型,依序出場亮相;隨即又以小小運動員的角色,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;鳴炮聲劃破了晴空,聚集了大家的目光,也默契十足的進行開幕典禮。

表演活動第一項萬紫千紅-氣球傘遊戲,不僅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,家長們更是;跳箱是個人的表現,今年喜愛此活動的大中班小孩比往年來得多,條件好瘦高的也多,若假以時日訓練,成就不僅如此;奪標則是一項展現個人速度的比賽。

闖關活動是親子運動會的主軸,結合團體競賽與親子趣味賽,分關進行,在活動中家長能更清楚了解孩子的體能表現,透過關卡的進行,也測試家長們的體能,一些平時缺乏運動的爸媽們,可是露餡了,有的覺得跳跳馬不好騎,有的在火車過山洞-伏地挺身閃到腰,有的跌坐在地上,有的兩三關下來就氣喘吁吁的,有的則展現出好體能。家長們都覺得很好玩,欲罷不能;最後壓軸好戲-力拔山河,更讓活動氦到最高點。

頒獎是孩子的期待,當然要肯定每個小朋友們,有玩的、有吃的、有喝的,通通有獎;參加跳箱的有個人獎;還有校友獎,不只來參觀,還要配戴當年畢業時,幼兒園贈送的胸花,主要目的是希望校友們能保存對啟蒙學校的記憶。

活動在賓主盡歡之下,圓滿的結束,大人、小孩都樂在當中,連一旁觀看的人也笑呵呵的豎起大拇指說:讚!

這是一場成功的親子運動會,團隊夥伴們各司其職的在工作上的計畫、準備、執行,提供好玩、有趣、多樣性的活動,預備安全的環境,讓親子們能盡情的在仁和的園地裡,享受玩體能、做運動的快感。

我們珍惜每一次舉辦親子活動的時刻,盡我們所能的預備,這是我們所喜悅的。

「今天參加仁和第41藉運動會,雖然爸爸和阿嬤不克參加,但他們一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是要看錄影和相片」、「感謝仁和用心籌劃運動會,辛苦了!給平日及當日努力協助的人員致上謝意,有你們真好」、「這次親子運動會我們玩得很開心,而且安排的活動與往年不一樣,很新鮮很好玩,還有孩子在運動會的表現很棒,我們感到很驕傲和感動」、「謝謝仁和帶給每個家長親子合作的機會,輸贏是其次,重要的是讓親關係更緊密」、「運動確實有很多好處,孩子抱怨為什麼不早點讓他唸仁和幼兒園,說真的,媽媽也挺後悔浪費了三年的時間,不然他的學齡前教育會更優質、更完善,也會過得更精采。」

祝福大家 假期愉快 平安喜樂

Mandy

相關文章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