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7.1強震 恐怖! 大樓瞬間化為平地


牆面脫落如瀑布 小溪變激流驚嚇度破表 驚! 高樓民眾如坐海盜船 墨西哥城也重創強震襲!

民眾嚇奔大街上 主播也拔腿逃命 一個月兩強震嚇壞人 火山口冒出大量濃煙

台北時間凌晨2點14分,墨西哥中部發生規模7.1強震,包括震央所在地,普埃布拉州以及首都墨西哥城,都感受到強烈搖晃,接連傳出大樓倒塌,民眾受困。我國外交部證實,一名陳姓台商在墨西哥城的辦公室也驚傳倒塌,有5名台僑受困其中,駐墨代表處也已經派員前往協助!一棟接著一棟,大樓就像紙糊的,在強震中瞬間化為平地。就算沒倒,牆面也呈現波浪狀搖晃,有如瀑布般整面脫落。

地牛翻身,平靜小溪成了恐怖激流,小船連同岸上樹木劇烈晃動,驚恐指數破表。19號墨西哥中部驚傳規模7.1強震,震源深度51公里的淺層地震,搖到民眾連站都站不住,站在高樓層就像乘坐海盜船,除了震央普埃布拉州,首都墨西哥城,也面目全非。放眼望去,市中心倒塌的房屋數都數不完,濃濃白煙隨處可見。新聞報到一半,主播眼看大勢不妙,二話不說拔腿就跑,攝影棚裡燈架劇烈搖晃,彷彿隨時都要砸下來。月初才發生8.1強震,如今地牛再次大翻身,800萬人口的城市瞬間停擺,380萬戶無電可用,學校關閉,國際機場也暫停運作。強烈地震還觸發了墨西哥城東南方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,火山口冒出大量濃煙。

相關文章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