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長的話 – 熱鬧的父親節

本週幼兒園生活精彩萬分,熱鬧無比!週一有美勞創作,為迎接爸爸節的到來,教學老師帶來爸爸節的手工製作-爸爸筆筒,以壓克力顏料樹脂土,讓孩子們動手玩創意,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。
原本還在哭泣的小孩,減少了一些,在老師的引導下專心、用心且細心的捏塑,每一個搓揉捏貼,都代表著孩子們對爸爸的愛與感謝之意。

週二是爸爸節,教唱一首爸比的歌曲「東西壞的時候叫爸比,走累的時候找爸比,不懂的時候問爸比,害怕的時候喊爸比。爸比爸比我愛你,你就像那陽光照進我心裡,爸比爸比謝謝你,我願像隻小羊窩在你懷裡。爸比爸比我愛你,你是上帝天使天天保護我,爸比爸比謝謝你,我願天父時時 賜福看顧你。(祝爸比永遠健康、快樂!)

問小朋友~「為什麼東西壞的時候要叫爸比,不叫媽咪?因為爸爸會修理東西」「為什麼走累的時候要找爸比,不找媽咪?因為爸爸有力氣」「不懂的時候為什麼問爸比不問媽咪?因為爸爸比較厲害」「那害怕的時候,為什麼不喊媽媽,卻要叫爸比?因為媽媽自己都很害怕了」哈哈哈~

「爸爸」是小孩心目中的英雄,是兒女的榮耀。

「爸爸」是天父上帝給男人最尊貴的名字。

幼兒園送給每位爸爸祝福小卡和棒棒糖一支,希望爸爸們吃了口甜,心甜,臉也甜,成為家庭中的祝福。

週三,校園熱鬧無比,光華中學幼保科47位學生,一早在主任和老師的帶隊下來園,帶來「Fun手一起玩自然」的活動,有「鷹為有妳-貓頭鳥的製作」、「燃燒的飛行船製作」,與闖關活動-荷作無間、同甘共苦、枝枝葉葉、遍地開花」;大夥兒在大哥哥、大姐姐的帶領、協助下,快樂的玩著,完成了作品,留下許多珍貴的畫面。

中大班還有科學遊戲-神奇史萊姆-了解黏性的作用;冰雪奇緣乾冰實驗-了解乾冰與冰塊的差異;彩色夢幻油水實驗-了解油水不溶。帶課老師用心的準備實驗教具、學具,並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透過實驗、操作來認識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!

週四的騎士堡,更是多數孩子的最愛,也是夏天室內大型遊樂場的好去處。除天鵝家的小寶貝以娃娃車接送(幼幼孩子較小,走路到外面馬路搭車很辛苦),其他班級都搭乘遊覽車前往,大家快樂的玩了一個上午!
週五,游泳樂陶陶!

問小朋友:你快樂嗎?我很快樂!快樂的小孩在仁和。

「仁和涼一下,輕鬆過暑假。」YA!

祝福大家 暑期愉快 平安喜樂

Mandy

相關文章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