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長的話 – 有你真好 感謝光華高中幼保科

園長的話 – 有你真好 感謝光華高中幼保科

本週活動,精彩萬分。

週三光華高中幼保科三年級生暑假幼兒實習營隊一行28位同學,在四位老師的帶領下,搭乘遊覽車到仁和。

營隊帶來「EYE上自然FUN一夏」的活動,分有闖關和美感手作兩部分。闖關活動有-猜猜誰是好朋友、搬運大力士、椰子保齡球、水果迷宮大冒險、石頭拼圖、記憶的碎片、植與你相同、自然大風吹、光影之旅;美感手作進行媽媽的高跟鞋,利用桃花心木的果實,帶領幼兒設計美麗的高跟鞋。

小朋友們開心的分班、分組進行活動。在大姐姐們的帶領下,一關關的參與,每人至少參與四關和美感手作,活動至11時20分還欲罷不能。

「樂浪」在仁和,小朋友好開心、好快樂,擴張學習的領域,老師、學生散播的愛,讓孩子的心得到滿足。

學生們為了營隊活動的準備,願意順從老師的帶領,全心全意的付出,實屬難得。

感謝光華高中幼保科的老師和學生,有您們真好。

週四到位於安平區市政府旁的社會兒童福利館,簡稱兒福館參觀,原定八點二十分前集合時間,預計八點四十分上車,四十五分出發,九點十分抵達目的地。

但,計畫總跟不上變化,一早就下起雨,雨勢雖然不大,不過還是不方便,有些小孩未能於預定時間到園,時間只好往後延;還有一位中升大的新生,九點多才到園,小孩說:因為我和媽媽都睡過頭了;還好園長自行開車,車程又不遠,才能夠回園接他到兒福館。不過,也看到幾位平時得好說歹說,上演十八相送才會入園的新生,因為要出去「玩」表現讓人刮目相看。

受到館內工作人員很好的接待與介紹,二個小時的參觀活動,在老師的帶領下,有秩序的到各個區域探索,生活扮演區、兒童遊戲室、童玩櫥窗、黑暗迷宮、台南文化館、童玩柑仔店、積木建構區、體能探險樂園、親子閱覽室、有聲童話屋、家庭劇院..等,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,也欲罷不能,至11時20分結束參觀活動,回園已是12時20分了。

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又是一趟豐盛的知性之旅。

祝福大家 暑期愉快 平安喜樂

Mandy
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