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長的話 – 暑假暑假!

暑期生活多姿多采。孩子們每天帶著愉快的心情,踩著輕快的腳步,踏進歡樂的園地,呼吸新鮮的空氣,享受著幼兒園提供與安排的學習生活,在師長與同儕的陪伴下,學習成長、成長學習。

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,只要是適合小孩的年齡,用對的方法引導,就能吸引他們進入學習的行列。
了解孩子,甚麼是他們的最愛?

炎炎夏日,哪裡是合適的校外參觀教學地點?花了一些時間了解與選擇,安排了暑期的活動課程,讓小孩們愛上學習、歡樂一夏。活潑生動的課程,讓他們快樂的學習且欲罷不能,每週活動都精彩萬分。

騎士堡愛麗絲的家,室內兒童遊戲空間,有工作人員看護,多元、乾淨又安全。兒福館,館內設備豐富、新穎,孩子們樂不思蜀。中山科學館,此期間是蝶與光雙特展,在一、二樓,三樓是動手操作區,四樓是DIY教室,除了參觀,園長還安排小朋友DIY動手操作,畢業班製作磁浮旋轉棒,其他則是作蝴蝶。

桌遊是目前最夯的遊戲,有3C3Q和美勞創作。科學王遊戲,活動項目有快跑毛毛蟲、伸縮望遠鏡、我的西瓜被吃了、紅茶變汽水、柏努力的漂浮球、科學電視機等,不同的年齡,做不同的活動項目。

游泳是夏日消暑最佳運動,每週二天,除了感冒不能下水的少數幾個以外,可都不會錯過機會。期間有二次因氣候不佳或下雨,改上體能課。 光華女中暑期幼兒營隊帶來的EYE上自然FUN一夏活動,更是Hi到最高點。

「園長,我每天都好快樂哦!」「園長,每個活動都好好玩,謝謝妳!」「暑期生活好好玩、好有趣!」小孩跑來同園長分享,展現手中的製成品,愛不釋手,很寶貝。

105學年第一學期八月,四個星期的暑期生活營,在快樂的學習中畫上句點。

緊接著九月至一月底是另一個學習的期程,期待家園,親師攜手合作,家長的支持是老師前進的動力。我們將盡全力,以最熱情的心,帶領寶貝們一起邁向成長的旅途。

大家 暑期愉快 平安喜樂

Mandy

相關文章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