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長的話 – 煥然一新

園長的話 – 煥然一新

「園長媽咪~外面的牆壁變漂亮了吔!」是啊,真的好漂亮,感覺煥然一新,連路過的行人也都忍不住多看一眼。

外牆彩繪快四年沒更新了,今年特別商請美術謝老師來協助,從壁面的圖案設計→顏料購買→彩繪,均由謝老師一手包辦,加上兩個助手和十多個小朋友的參與,前後只花三個小時就完成,不得不讓人豎起大拇指叫好,效果佳、效率高,展現的就是專業。

謝老師本身是幼教科系畢業,當幼教師時,對美術教育的熱愛與突出的表現,在幼教職場工作五年後轉換跑道,跟著專業幼兒美術教育的前輩學習,更堅持幼兒美術教育的教學理念,一步一腳印,建立了教學的信譽,三個女兒也跟著媽媽的腳步,修雙學位-幼教、美術,就連在仁和指導的婉貞老師,碩士畢業,大學主修幼教,碩士修的是幼兒美術教育。
因著有幼教的專業背景,在班群秩序的帶領上,能展現出幼教師的本領,專業的指導更不在話下,這也是Mandy園長的堅持,老師一定要本科系、要專業。

寶貝們興奮的與彩繪後的外牆合照,相互輝映,成為歷史的鏡頭。

彩繪後的外牆,為新的一年增添新的氣息、新的風貌。

學期就在今天結束,感謝家長們的愛護、支持與合作,將您心愛的寶貝送到仁和幼兒園來,信任我們、相信我們的專業,我們也因著您的相信而不斷鞭策自己學習與成長,不斷的思索改進,期許能提供寶貝們最優質的學習環境與教學方法,成就一個聰明、活潑、天真又可愛的仁和好寶寶。

在仁和的一百多個日子裡,相信他們每天是快樂的、是幸福的,因為有愛他們的家人、園長媽咪、老師媽咪;在此更希望未來的日子,家園的互動更好、更密切,讓寶貝們能更幸福的過著快樂的學習日子,爲他們童年建立好的根基與美好的回憶。

2月2日是第2學期的開學日,一開學就有好多可期待的日子-慶生

會、本土語言分享〈221世界母語日〉、消防人員到園做消防宣導、歡喜過新春〈贈送春節禮物〉、防災演練、參觀台南百花祭等,不一樣的活動,除了增廣見聞、增加知識,更能增添寶貝學習的動力。

還有大家期待的放春節年假,今年的假期四天比往年還少,連同週六日共計六天,228又放假,227是彈性放假,二月只有28天,有家長認為二月上學日很少,覺得讓寶貝上學不划算,所以二月不來,三月才要上學,真不知該如何回應才好?這些假期是政府給予工作者的福利,因為彼此的立場不一樣,想法看法就不同,當然工作者也不因為放假而少領了薪水,況且過年前還要加發獎金,大家若能以同理的心來看待,這些就都不是問題了。

在此希望家長能配合幼兒園的作息,讓孩子養成上學的好習慣,不輕易請假,有句話說「命好,運好,不如習慣好」,但願我們都能做個有好習慣的人。

祝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

Mandy
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