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長的話 – 感恩月 感恩節

出校園去trick-or-treating的小孩們陸續回園,臉上掛著喜悅的笑容,手裡提著裝滿了糖果的袋子,一入園,個個爭相炫耀著~你看我的糖果有這麼多;我的也是;有巧克力的、還有棒棒糖,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糖果…。

孩子們你一言我一語的,顧不得臉上的汗水,也忘了尿急,歡喜心全寫在臉上,直等到老師說:先進教室把袋子放著,卸下造型,上廁所喝水後,到活動室來玩科學遊戲,孩子們才「哦」了一聲,依續往教室走去。

上週五萬聖節,孩子們巧扮不同的造型,在老師們的合作與安排下,過了一個開心的萬聖節。

走秀活動~在老師的指導與走秀音樂的引導下,個個落落大方的走在星光大道上,展現自我,頗有小模特兒的架式;幼幼班的小可愛們,更是吸睛。

寶貝們似乎都很滿意自己的造型,有公主、天使、南瓜、王子、巴斯光年、喜羊羊、蜘蛛人、蝙幅俠…,這些人物大會串,凸顯了Mina媽咪真子造型的恐怖;藉著萬聖節,給孩子一個展現的舞台,讓記憶的匣子多一些趣事,增添規律生活的色彩。

誰說萬聖節一定要扮演巫婆、鬼、妖怪?

科學王團隊安排了果汁變冰沙的活動,老師說小朋友外出討糖回來一定很渴、很熱,吃一點點冰沙解解熱氣。孩子們很期待。

分大、中、小三組進行,準備的東西有紅茶、果汁封口袋、冰塊、鹽。小朋友在老師的引導下一步步的進行,玩得好愉快,也吃的很開心。而善後的處理卻是累壞了三位科學王老師。

因著心中的那份愛與熱情,以及願意付出的心,明知會累,但卻甘之如飴。慧君爸爸說:每年好像就只有仁和出來要糖而已!

感謝仁和團隊與科學王團隊的付出;感謝為孩子們準備糖果的家長與社區商家的熱情,願意配合幼兒園的活動,自掏腰包準備糖果,真是人間有情、社會有愛。

Happy October(快樂的十月)

「感謝親愛的爸媽,給我溫暖的家庭;感謝親愛的老師,教我讀書和寫字;感謝親愛的朋友,陪我一起玩遊戲。」每天,園長一定帶領小朋友謝謝老師和朋友,也提醒孩子,不要忘了謝謝爸爸、媽媽。

十一月是感恩月,二十七日是感恩節,在感恩節當天幼兒園舉辦戶外教學旅遊活動,擴展孩子學習的領域,讓感恩的視野更開闊,透過體驗、感受,烙印心中。

感恩旅遊是十一月小朋友們期待的事。

祝 平安 喜樂

Mandy

相關文章
過去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