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長的話 – 突來的豪雨

受西南氣流影響,台南於週二清晨開始下起大豪雨,磅礡的大雨不停歇。一早就趕到校園巡視,四處查看是否有積水的地方,還好沒有大礙,只小處積水。

上午八點,大雨還是下個不停,眼看辦公室前鋪在通道的紙箱已濕透了,又找不到大紙箱來替換,於是開車前往賣場尋找適合放在接待處,可止滑又可吸水的踏墊,一入賣場,就看見地上鋪著紙箱,問賣場人員有沒有可止滑又可吸水的地墊,賣場人員說:沒有,吸水的只有紙箱。於是,硬著頭皮說:「那能不能給我兩個?」工作人員說:「紙箱要買哦,大的十元,小的五元。」頓時覺得好尷尬,於是買了三個回園,工作人員說:紙箱不開發票。

此家賣場真會開闢財源,把裝貨的紙箱回收,再賣給需要的人,而幼兒園卻把紙箱給了資源回收者,再拿錢去買紙箱,哈~

針對地墊問題,詢問了幾家認識的廠商,不是可止滑就是不能吸水,看來是不能兼顧。

一回到幼兒園,老師急忙跑來告知,家長來電說市政府宣布今天停班停課!於是快步走到辦公室,做確認後,通知已入園的家長來接孩子回家,聯絡娃娃車司機…,是有點手忙腳亂啦,不過都很順利、很安全的讓孩子回到家裡,待全部師生均離園後,已是上午十一時。

臨時宣布停班停課,造成很多人的不便,市長也被罵翻了,前車之鑑後事之師,週三是否停班課,公布的時間就更謹慎、小心了。

大人的世界吵吵鬧鬧、爭論不休,難怪孩子們也愈來愈難帶了。

週四的戶外活動-騎士堡半日遊,是孩子們所期待的。有四所幼兒園預約前往,因此騎士堡工作人員事前的準備也就更加用心,讓孩子們能玩得盡興又安全。

通常百貨公司是十一點開門,為了幼兒園孩子要前往,預約九點三十分開放給四所幼兒園孩子入內。玩了三個小時,孩子們覺得不過癮,體力超好的,回到園,問:好玩嗎?只有三人覺得不好玩,二人覺得仁和大蝴蝶比較好玩,哇!好捧場哦,老師說可賣票了。

明天週六,幼兒園有一場親職講座,邀請家長們撥空來參加。

您給仁和二小時,仁和給您孩子的大未來!

——–別忘了明天上午九點與仁和有約——–

相關文章
過去文章